季白初一

不知道在写什么的随笔系列



    我看到她穿着一袭红衣,只是坐在栏杆上,不曾回头,只是抬头看着天空,“你看,天空太远啦。”她没有回头,但是我却知道她是在对我说话。


     “不远,只要你想看,我以后会陪着你去看的。”我听见自己冷静到近乎颤抖的声音响起。


      “不啦,我没有什么想要的了,阿衍。”她喊了我一声。


      “嗯。”


      “以后要好好的。”


      “嗯”


      “再见。”


       说完 她就站起身跳了下去。那么决绝,头也不回。


       我什么都看不到了,眼前有的只是一片混乱的红和白,世界寂静下来,只隐隐约约能听到有人在喊我的名字,让我以后好好的,多看看天空。


     那是她离天空最近的一次。






啊啊啊啊没写完

晚自习随手摸的一个片段

等我把大概想清楚了再继续摸☑️

评论

热度(2)